I Love Coffee 忠實顧客攻略

最近很迷這款遊戲,剛開始玩時,因遊戲剛出,資料很少,韓文又看不太懂
這篇是集合自己、朋友、網友 (FB社團) 大家一起提供的對話攻略
希望能幫助跟我一樣熱愛這款遊戲的新手們,能在這裡找到最正確的資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有網友跟我反應公館樂團精靈的「巧克力‧可可」資料有誤
我等了一個多禮拜,終於等到樂團精靈跟我點「雙層巧克力牛奶」
發現到問題在哪了嗎?他點的是「雙層巧克力牛奶」可是下面寫了「巧克力‧可可」
剛好這跟 LV.2 的點餐名稱一樣,所以可能很多人會混淆,而調成「巧克力‧可可」
巧克力‧可可:下面的提示會說「希望是那種甜滋滋的味道」
雙層巧克力牛奶:下面的提示會說「牛奶上層層裝飾~我要雙層巧克力!」
特別點餐是看上方問號旁邊的字,不是下面的提示,可以按「什麼?」看更多的提示

而 Rain 大頭兵的「熱牛奶」也存在類似問題
熱牛奶有兩種!題目都一樣是叫「熱牛奶」很多人沒習慣看下面的提示 (我也是)
熱牛奶:下面的提示會說「請加熱到最好的溫度.」
熱牛奶 (LV.4):要70度以上!下方提示會說「請加熱到比平常還要熱一些.」(蔡宜仁提供)
所以忠實顧客在點餐時,可能要請大家多注意一下,下面的提示說明

如果你擔心特調數值部分出錯,例如 (加冰開水漿:S > 冰開水 > 35~50 > 糖漿3下)
請盡量抓中間值,不要抓在剛好頭跟尾的數字,如:35或50
因為可能有時後不小心手抖了一下,或發呆個一秒就超過了...

雙層巧克力牛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些點餐不一定要照我的方式,我很懶!所以我提供的調法步驟能少就少,以我自己好記為主
有些對話不是資料不正確,有時候會同時出現兩種對的問題!而隨著等級不同,答案也有所變化

舉例說明:
如下圖,有時後會同時出現兩種正確對話,但回答的時候請留意忠實顧客的等級
LV1、2 要回答:有一種少女甜滋滋的可愛.
LV.3 要回答:藝術這條路,實在不好走... (Shirleen Li 提供)

LINE I Love Coffee

 

模範生模範生
Lv.1~2 你的髮質好好唷~長髮飄飄!
 你看的是哪一本書?
 邊喝咖啡邊讀書嗎?
 我們店裡沒有提供學生折扣唷!
 視力很差嗎?
 人生中,求學時期是最漂亮的.
 這是蘋果頭?好可愛唷!
 老實講,你看起來不像個模範生.
Lv.3 謎語~!答對了有獎可拿!
 媽媽給你不少零用錢吧?
 存錢就是要好好享用一杯幸福的咖啡?
 周末會跟男朋友約會嗎?
 好像瘦了?別一直想減肥!
 你考得上大學嗎?
 大專聯考過後,最想做什麼?
 每天都來這兒...你不讀書嗎?
Lv.4~5 謎語~!一顆心值多少錢?
 有男朋友嗎?
 喜歡運動嗎?
 歡迎光臨~來杯最貴的嗎?
 偶像歌星裡你喜歡那一隊?
 你有什麼嗜好嗎?喜歡打電玩嗎?
 甚麼都要免費,當心會變光頭哦~嘻嘻.
 上了大學,別忘了要帶男朋友一起來唷~
 拿鐵咖啡 S > 1杯 > 低脂牛奶 > 溫度50~65 > 牛奶25~40 > 糖漿3下     
 冰開水 S > 冰開水 > 17
 充滿營養的拿鐵咖啡 S > 1杯 > 碗豆奶 > 溫度50~65 > 牛奶25~40 > 糖漿3下
 加冰開水漿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S > 冰開水 > 35~50 > 糖漿3下

 

大頭兵Rain大頭兵
Lv.1~2 你喜歡喝咖啡嗎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你看起來很有魅力!
 你長的像藝人
 你的眼睛好迷人哦!
 你的巧克力腹肌,是假的吧?
 請問...你有女朋友嗎?
 服兵役會很累嗎?
 當兵頭髮可以弄成黃色嗎?
 很適合散步的天氣呵?
 自‧體‧發‧光!
 帽子拿掉會更有看頭吧?
 好有男子氣概的眉毛.
 哇~你的中文好流利喔!
 軍隊生活辛苦吧?
 What..你想要什甚麼...
 hey,man!
Lv.3 你的女朋友是 - 泰熙 嗎?
 軍人制服好帥哦!
 兩條線是什麼階級?
 誰幫你剃頭呢?親自?
 休假離隊時,你最想見誰?
 在隊伍裡,你常收到她寫給你的信嗎?
 咦?好像和上次的那件有差哦...
 兵久離心是什麼意思呀?
Lv.4~5 Hey~Rain~!!好久不見.
 你喜歡甚麼類型的女生?
 明天幫你介紹女朋友,好嗎?
 今天也來杯美式咖啡如何?
 退伍以後,就認了女朋友吧~
 有沒有什麼八卦呀?
 偶像歌星裡你喜歡哪一隊?
 (自‧體‧發‧光!)
 美式咖啡 S > 1杯 > 熱水 > 25~40 > PASS 略過
 熱牛奶 S > 全脂牛奶 > 加熱45~65 > 牛奶25~40
 好苦好苦‧美式咖啡        S > 4杯 > 熱水 > 25~40 > PASS 略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熱牛奶 (Lv.4) S > 全脂牛奶 > 70度以上 > 25~35

 

公館樂團精靈公館樂團精靈
Lv.1~2 你會演奏嗎?
 你擅長音樂嗎?
 帽子真酷!
 帽子在哪裡滿買的?
 好像在公園見過...
 好有品味哦.
 有想好的地方嗎?
 有一種少女甜滋滋的可愛.
 在等人嗎?
 髮色真是不同凡響哦!
 藝術這條路,實在不好走...
 (若出現 "兩個正確回答" 時,精靈等級未達3請別選這個)
 我幫你在店裡多貼幾張海報
 真人要比照片漂亮多了...
 背心好有型喔!
 人氣應該很旺!
 小辮子真可愛!
 造型好獨特哦!
 打扮好特別唷
Lv.3 你們也做街頭演出嗎?
 你的聲音最適合做主唱了!
 最近都在忙著準備演唱會吧?
 可以去參加新星選拔賽之類的~
 會彈吉他嗎?
 簡直就是天生舞台體質.
 作詞填曲,都是你在做嗎?
 (藝術這條路,實在不好走...)
Lv.4~5 下次要做什麼Sty~le的頭髮?
 下次有機會,到我們店裡免費開演唱會吧?
 我幫你在店裡,多貼幾張海報!
 我們的店是有點特別啦!
 有興趣的話,我可以教你花式拿鐵.
 什麼事情讓你那麼開心?
 聽說喜歡紫色的人,有點怪癖...
 哎唷,咖啡滴在衣服上了...
 康寶藍義式咖啡 義式咖啡杯 > 1杯 > 香草糖漿1下 > 低脂鮮奶油 > 普通 > 可可粉 
 巧克力‧可可 S > 低脂牛奶 > 溫度55~65 > 15~25 > 巧克力醬3下
 巧克力‧康寶藍義式咖啡 義式咖啡杯 > 1杯 > 香草糖漿1下 > 低脂鮮奶油 > 普通 > 巧克力
 雙層巧克力牛奶            S > 低脂牛奶 > 50~65度 > 20-25 > 巧克力醬3下 > 巧克力     

 

網頁漫畫家網頁漫畫家
Lv.1~2 你和你作品中的主角好像哦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你的題材來源都是什麼?
 你的主角是不是...

 你真是大帥哥!
 您的作品讓我好感動喔!
 您畫的好像還不錯...
 請問你一下...你那個...
 請問...你漫畫的主角...
 好像會散發咖啡的香氣哦!
 手機好像在響唷!
 看起來很疲倦.
 大作家,我每周都會給你去按讚ㄟ!
 我好欣賞你畫畫的筆法!
 鹽巴鹽巴,胡椒胡椒,撒撒撒,真好玩~
 這件桃心T恤好可愛喔~
 幫我簽個名吧~!
 滿臉的烏雲...最近是不是太累了?
Lv.3 你的繪圖靈感都是自己來的嗎?
 你在咖啡店裡寫作嗎?
 讓我來當助手吧?

 有粉絲寫信給你過嗎?
 對不起!ㅠㅠ咖啡滴在稿紙上了!
 起來啦!睡在這裡怎麼行呢?
 兩個眼袋!你又熬夜繪圖了嗎?
 大作家唷~怎麼最近都不見你來?
Lv.4~5 我來告這些惡評者嗎?
 請你早點上傳啦!我快等瘋啦!
 恭喜你,進入排行榜前5位!
 讓我來多做幾個帳號,為你按 讚 好了.
 咦?不是已經殺青了嗎?表情怎麼還是這樣?
 可以請你免費畫一幅畫,掛在店裡嗎?
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笑了.
 這一回的內容好好笑,差點笑翻了!
 雙倍義式咖啡 雙倍義式咖啡杯 > 2杯 > PASS略過 > 糖漿1下
 清涼的冰開水 S > 多 > 冰開水 > 25~33
 三倍義式咖啡 雙倍義式咖啡杯 > 3杯 > PASS略過 > 糖漿1下
 雙份清涼的冰開水         S > 多 > 冰開水 > 50

 

愛上帝的型男愛上帝的型男
Lv.1~2 你喜歡喝咖啡嗎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          
 你喜歡玩遊戲嗎?
 你的個性完美的不得了.
 你的穿著打扮,向來都很端正.
 你真像個乖寶寶.
 你真體貼!(在招募時不能選,成為忠實顧客後可選) by.修瑀
 你應該人氣很旺吧?
 你擅長運動嗎?
 你是這裡的大學生嗎?
 啊!(驚嚇)
 啊...怎麼辦呢?
 髮型和你很相配.
 感覺你好體貼喔.
 個子好高唷!
 長得太帥了~
 咻,到處都是不景氣,真令人擔心.
 哇~(目不轉睛的看...)
Lv.3 最近是考試期間,大家都很累吧?
 這次的考試也是第一名?
 有女朋友嗎?
 S大的學生...高中時成績應該很不錯吧?
 你喜歡閱讀屬靈書籍嗎?
 你比較像爸爸?還是像媽媽?
 你...愛我嗎?
 你有妹妹嗎?
Lv.4 要不要相親?
 要不要到我們店裡打工呢?
 要不要試試做咖啡這一行?你看起來很有潛力
 拿到獎學金後要揮霍嗎?
 最近找工作實在很難吧...?
 今天晚了一點喔.
 你今天看起來心情特別好.
 托你的福,店內的女性朋友變多了
 雙倍濃醇拿鐵      雙倍義式咖啡杯 > 2杯 > 全脂牛奶 > 50~65 > 牛奶20~30 > 糖漿1下 
 義式咖啡 義式咖啡杯>1杯>糖漿1下
 最拿手的咖啡 S > 2杯 > 全脂牛奶 > 50~65 > 牛奶20~30 > 糖漿1下
 不能再苦的義式咖啡 義式咖啡杯 >1杯 > PASS略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girl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